同尘

勿点关注,tag相见

【all27】你丫是不是喜欢我……的儿子(预告记梗)

【WARNING】


基本设定:

目的是迫害沢田家光

背景为原著完结后

地点为黑|手|党学院





私设:

 

 

彩虹之子诅咒解除,全员闭关修炼中,恢复速度因人而异

 

沢田家光作为代理家庭教师来代替reborn给纲吉上课



十世家族&西蒙家族国中毕业后,全员移居意|大|利到黑|手|党学院上课





有关黑|手|党学院:




   校内学员身份、所属家族均为最高机密,但教师身份公开


   校内有明文规定禁止倒卖学员情报,违者校规处理


   设有专门的惩戒机构——由各家族委派任命,经选举上任,经管校内教师和学生


   学院非家族产业,而是各大家族合作共同支撑,各家族门外顾问组成学院校董会,没有校长,校内师资力量也均由各大家族管理


   学院有针对于黑|手|党的专业教学方式,精英般的教学管理模式,并配有不同的教师,均为业界内高端水准,同时也可以由家族专门委任私人教师,学院会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,完备的配套设施和充足的资源,私人住所以及教室,但校内一切由学员造成的损失均由各自家族出资赔偿


沢田家光的内心独白:


迟到多年的陪伴,今朝总算能如愿以偿!



来来来小纲吉,让爸爸亲亲抱抱举高高,欸,你别跑啊,你别老往你那群守护者的房间里钻啊,西蒙的宿舍也不行!



今夜我与酒瓶共枕眠,儿子不亲近我,天天和那帮混小子呆在一起,老父亲我泪流大西洋



年轻就是好啊,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总是会有恋爱的萌动的,话说纲吉的那帮守护者真是受欢迎呢,虽然据我观察,这群混小子没一个脱单有戏的,但这帮家伙总是围着我儿子转悠个什么劲儿呢?为了增进家族感情?这样也好,但,总感觉那里不太对劲哈......



你你你你!!!那个暴躁酷哥!从我儿子身上下来!你说什么都没有那你脸红个什么劲儿?!心里话和对话框都说反了好不好!



还有你!哈哈什么哈哈?!把你揽在我儿子腰间的那个不安分的手给我拿下来!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快要摸上屁股了!



我说那个谁?能不能不要总是夜袭我儿子,我知道这姑娘是无辜的,但你个风梨不是啊!我儿子睡觉都睡不好了!



纲吉啊,你刚刚不是带进去个五岁小屁孩给他洗澡吗,为什么现在变成了你被一个成年男人圈在怀里上下其手啊?!!



好家伙!你以为能力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!谁允许你枕在我儿子的大腿上睡觉了?!不许未经允许随意带我儿子去看星星看月亮!

 

你别以为你是密鲁菲奥雷家族的首领我就不敢揍你了,谁准许你叫我岳父了?把你那一车玫瑰花都给我收回去!

  

啧啧啧,暴君的教学方式果然非常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啊,虽然我儿子能力出众,经得起这点儿磨难,但你为什么突然去啃我儿子的脖子啊啊啊!!!!!

  

咳咳!某位金发的同盟首领,请你不要在我儿子面前耍帅,然后闪着小星星抱着我儿子骑马同游!学院里哪有什么景色能看的啊?!

  

心力交瘁,究竟是reborn把关不严,还是我儿子魅力太大?但儿子你为什么偏偏只吸引男人啊!!!

    

我怎么可能看着我可爱的儿子被猪拱!来!纲吉,我们来训练!爸来教你打狗三十六招、防狼十八式、凤梨罐头的做法、熊孩子的管教方式,我要让我的儿子脚踢暴力狂,手撕棉花糖,还得防得了暴君,抵得过国王!这就是我沢田家光的伟大理想!


评论(2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