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尘

勿点关注,tag相见

【2727】双生花

【WARNING】

CP:2727/all27

依旧预告记梗意识流

我流暴|力欺|凌

没逻辑


1、


精神体仿佛在幻海中上下浮沉。


沢田言纲并没有感觉到任何雾属性的波动。


于是他面无表情的看着“自己”被霸|凌。


他正以上帝视角观看另一个自己的故事:学生制服——言纲从来没穿过;被可悲的弱虫们欺|凌——在言纲这里只有他吊打别人的份。


地上的那个“自己”浑身湿透,正四肢并用的试图爬起来,却被为首的少年一脚踩向脊背,重重的摔回了地上。


嬉笑的少年们以此为食,来填充灵魂上的不一样的色彩。


他们乐此不疲的反复着,被动者则是默许了他们的行径,言纲则在一旁看着。


直到他们将那个“自己”的头发拽起。


言纲看到了“自己”的双眼。


2、


沢田家有一对双胞胎,长相软糯可爱,很是讨附近的人们喜爱。


这俩孩子虽然是双胞胎,但是却很容易分辨。


哥哥沢田纲吉是个十分爱笑的孩子,容易害羞,微表情十分丰富,还老是平地摔跤;弟弟沢田言纲的身子不太好,总是小病不断,整个人看起来也没什么精神,虽然算不上面瘫,但神情总有些冷淡。


沢田家的女主人温柔贤惠,是一名全职家庭主妇,男主人家光长期在外工作,很少归家,家庭的开销全靠他一人承担。


在双胞胎五岁的那一年里,沢田家光带着他的上司九代目回家做客。


仿佛是偶然中的必然事件,沢田言纲在九代目面前展示出了大空属性的火焰,而他的哥哥则是一个普通人。


不知是为了什么,九代目把言纲的火焰封了起来。


直到三年后,一起蓄意的纵火案件将沢田纲吉和沢田奈奈的性命,从他的身边夺走。


沢田言纲因为情绪波动太大,依靠精神力冲破了九代目的火焰封印,一次性的、超负荷的火焰的强力输出,损坏了他的那双眼睛。


言纲失去了和纲吉相似的棕眸,取而代之的是无机质的金红色。


而那双失去了的棕眸里,最后倒映着的,是奈奈妈妈徐徐倒下的身影,和他哥哥纲吉将他推离死亡的,弯弯的笑眼。


也许过往的年岁早已不再清晰,但你的轮廓我却早已刻在心脏上。


3、


那个被霸|凌的弱者,拥有着和自己不一样的棕色眸子——他是沢田纲吉。


4、


言纲在那双如抹了蜜糖般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身影。


言纲再一次出现在了纲吉的人生里。


即便纲吉的人生里头一次出现言纲。


5、


双生子之间感觉到了灵魂与灵魂的拉扯。


当言纲回过神来,他已经侵|占了纲吉的身体,视角转换为仰视弱虫,视野里又是一片橙红色,像舔舐着死亡的火舌,又像惨败的不完整夕阳。


6、


言纲代替纲吉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把那群弱虫掀翻了。


【LOADING】


PS:言纲——8岁因一起蓄意纵火案失去了母亲和哥哥,因冲破火焰封印导致视线所见范围的周边皆布满橙红色火光,后被父亲家光带到意大利治疗,接受黑|手|党训练。


PPS:对于我们的纲吉来讲,就是被迫的精神分裂,虽然实际上是平行世界。


另:本来打算叫[双生子的门]后改叫[双生花]。

    本来是三个人的电影,某人却不配有姓名:)


评论

热度(29)